木安

爱发电ID:风凐

记录那点细碎的星光

  星光碎片2

  

写在前头。

忙过一段,码字真是不易啊。

庆祝大火一级,一定要过审。

推本BL小说《被嫌弃的,卑微爱情》,清水版波得斯慕(转拼音字母)的感觉,受好乖。

小人物,小故事,诸位看客看看就好,谨慎行事。

星光碎片主人公——小成。



和小成相识是从聊天开始,当时因为他头像很帅气,很合眼缘,免不了来了兴趣,抽空多聊几句。

  

开场很正经,双方了解了一些圈子里的相关方面,程度、关于实践的态度、工具等等,还算有来有回,不算冷场,本话废人很满意。

期间小成提出实践,出于当时事情比较忙以及双方应该再多了解的考量,我并没有立刻答应。

  

小成还在上学,可能我说的最多的,就是让他好好写作业了。小成打游戏挺厉害,一起打过几把,有被带飞到。聊天下来的感觉就是还算乖,很阳光,胆大,很朝气蓬勃的少年。

  

小成给我分享过挺多资源,我们一起探讨其中的姿势什么的,聊到其中一个视频的时候他说,他比较喜欢训(xun)诫(jie)感。

  

然后我就偶尔催促他学习,告诉他,如果考的不好,周一让他充分体会硬板凳的威力。

本来以为约不到了,因为我过段时间要去另一个地方,并且有点小感冒,但是小成来找我,说很珍惜这次实践,然后我们对了对时间,有一天是合适的。

  

于是,我们就相见了。

  

见面时候,远远看见小成,心里:挺酷一小男生。

  

见面之后,双方多少有些尴尬,小成站在房间里不知所措,为了结束这个氛围,我开口让他面壁做准备,他动一下,我就用戒尺抽下去:动?


然后我让他裤子脱了趴在床上,我在一旁整理工具,小成的辟谷红了。


小成腰很细,腿也很细,显得辟谷很翘。


我给他辟谷上抹了点保湿霜,然后开始热身,让他趴在我腿上,我抡手臂揍他,是揍疼了的,小成辟谷又红了一圈。


然后再用发刷打了一遍,他的辟谷彻底红肿起来,之后我让他自己挑工具,递到我手上,我接过来揍他。


小成挺硬气,他说挨揍从来不哭,于是我让他报数。哭没哭是不知道,小成基本上都是辟谷面对着我,挨狠了嘴里一直喊疼。


一个工具基本上抽五十下,小成疼的乱动,我没有制止,因为小成我一只手就能摁住,逃不出我手掌心的感觉,让我有掌控的快感。徒劳的挣扎甚至让我觉得有点可爱。


小成中间哼唧喊疼,让我轻点,我答他:这不是很轻了么?他的腿受不住的绞在一起,我会用戒尺轻敲把它们分开,偶尔他的手和腿会不自主的往辟谷靠,我就会停下,哪只手挡就用当前的工具打五下,并且扣除辟谷上挨过的五下接着报数,脚也一样。


期间试了几个姿势,趴在墙上,趴在脚凳上,趴在床边,他会忍不住的要躲,我会抽他让他回到原位,他倒是很乖,不过下一次继续,我威胁:再躲?重新开始。


他就不敢动了。


中途让他休息的时候,我:挑一挑一会儿挨哪个。


他:不挑行不行?


我:你说呢?


然后我眼瞧着小成把挨的疼的黑胶棍,握在手里压在他身子底下,我笑着拿了另一个工具打在小成身上:藏工具?


他趴着摇头:没有,没藏。


我继续打他:拿出来。


他不情不愿把工具露出个头,我俯身拿过来就抽在他身上:怎么?藏了就不疼了?藏了就能不挨揍了?


他哼唧:疼的。


上午结束的时候,小成的辟谷肿了一圈,没有上药,我给他揉了揉,他说他喜欢巴掌,喜欢otk,之后有多用到。


中午,小成和我一起去吃了螺蛳粉,坐下的时候小心翼翼,顺便玩了把游戏。吃完饭,不急着回去,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公园转了转。


小成不愧是朝气的年纪,差不多到胸高的一个石墩子,小成原地起跳,嗖的一下就窜上去了,给我惊的愣了两秒。


小成对这个公园比较熟悉,有个小型的游乐园,小成带着我玩了几个项目,海盗船,大摆锤,迪斯科转盘。


海盗船的时候,小成坐最后一排,旁边有两个小孩,我坐前面一排,就听小成在后面跟小孩吹嘘:我可以站起来,你们行吗?


我转头:你坐好。


然后船就动了,失重感很重。


他坐下继续:我还能打王者。


那两个男孩不信,小成就掏出手机打开王者,我握紧把杆:小心点。


然后越来越快,我就只好紧握把杆,闭上了眼,小心自己飞出去,小成依旧在跟两个小孩炫耀。


大摆锤的时候,小成坐我旁边,伸出手:姐姐,你要是害怕就握住我的手。


于是我全程就没松开,并且越握越紧,顺带后来闭上眼,就听小成在旁边不知道跟谁在说:可怕吗?一点都不可怕呀。


第二天小成问:大摆锤爽不爽


我:飞上去就没睁过眼


俄罗斯转盘,小成围着圈跑,我坐在中间努力稳住身形。


整个过程,让我怀疑,是不是上午没打疼他。


下午时候给小成回锅,我加了力气。效果显著,本身就肿胀的团子肉,巴掌盖上去就开始喊疼。


小成动弹的更厉害,我就倾身贴过去压着他腰和腿,另一只手拎工具。


没有特定数目,根据工具,有打二十,也有打五十,姿势有趴着,有跪撅,也有otk。


起先没控制他手,总是伸到后面挡,于是我抓住挡的那只手放在他红辟谷上让他伸开,很用力的五下,抽红了。他想缩回去,我不让,然后就一直控制着他手腕。小成动不了,一直喊疼,另一只能动的手握住我腰上的衣服让我轻一点。


我:忍着,疼就对了。


期间拿板子抽完二十,看着小成辟谷上有碎屑,我停手,发现板子裂了。


……


由此得出结论,工具还是要买实木的,好的不容易裂,我是不会告诉他还有一根细藤条也断了的。


板子是小成的,结束时候我把黑胶棍以及粗藤条赔给小成,看他之前抱着不离手,应该是喜欢的。


中间休息,小成拿了个工具在看,我坐着挑下一轮用什么,小成忽然拿着工具敲了我一下,说:我想反主。


本身并不疼,我愣了一下,觉得好笑。


本想心平气和讨论一下这个问题,思考了一下作罢,起身摁住他,拿了个重的小白,按住腰抽他:你想反主?


他疼得哼哼:疼,不想了。


我手上没停,加了力:想法挺多啊。


我维持力道:现在是谁挨揍呢?是不是你?


小成:是我,别打了姐,疼


我继续抽他:还想不想了?


他疼的乱动:不想了不想了。


我:再敢抽烂。


他握紧枕头:不敢了,疼。


不废话,直接打,小成也许还不知道后果是什么,这会被扔掉,但是我给他一次机会。


下午结束的时候,小成辟谷被打出紫印子,给他揉了揉,上了药。上药的时候他疼的哼唧,说:上药感觉比挨揍还疼。


我:是么?忍着吧。




第二天小成过来哭诉说:真的好疼呀【大哭.gif】


我:不疼揍你干什么?


我:好好感受,自己皮一下带来的后果


小成胆子又起来了:略略略,反正我跑了


我:看看最后是谁挨揍


我:现在谁辟谷疼?


我:反正我是不疼


小成一顿大哭.gif


我继续:是谁在这哭,我不说


小成:我叭


小成说站着都有点疼了,我嘱咐他好好上药。


他后来说还是爽的。我总体下来感觉也还不错,除了挑战我作为主动权威的时候。






热血的少年总有不断扬帆的勇气,希望这少年跨过茫茫潮水,能不断远航。


——over——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