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爱发电ID:风凐

细光闪闪

  星光碎片1


首先,写在前面的,依旧是看看就好,谨慎行事。

吃了那么久的瓜,终于完成了,希望各位还算满意。

以网名“逍遥”代替对方,有些细节部分可能忘记了。


起初是在某软件认识,他来加我,我同意申请,然后就是胡天海地的聊天。

聊的什么话题都有,爱吃的食物、工具、电影,我一直认为,想要了解一个人,不能问他是什么样的人,而要知道他对于生活、一些小事是什么态度,于是,这些边边角角的问题就很能体现。

在近一个月的聊天当中,可以知道这个男孩子很憨厚,很温和,事实也确实如此。逍遥聊天喜欢用一些小表情,是很可爱的那种,回话喜欢用一些语气词“呀、呢、啦”,让我觉得这个男孩有点可爱。

于是,实践就可以安排上日程了。

时间刚好卡在新买的工具到了的时候,逍遥想去看漫展,可惜取消了,于是问我有没有时间,我正好有空。

但是约的突然,逍遥准备很仓促,本来中午能到,他买错了站,只好推迟。

出发前,逍遥说可以不带树脂棍,我:说出十条理由我就不用

逍遥:硬硬的

逍遥:说不出来啦

于是所有的工具都安排上了,不过树脂棍用的很少。

逍遥说我有些腹黑,我是持反对意见的。

逍遥到地方,我去接他,确实像交换过的照片以及感觉的那样,憨厚,壮实,之后我们一起去民宿酒店。

放了东西,我们去吃饭,逍遥请我吃面,我请他喝奶茶,总之算是很平均的分配,就像他自费过来,我定住的地方。

吃完差不多晚上,正式的活动开始。

准备活动的时候,有个小插曲,逍遥在洗澡,我自己坐着稍微无聊,于是就想在走廊窗边站一站。可惜失策,出门的时候顺手把门关了,然而我因为热把外套脱了,手机放在口袋里,房间密码只记得有几个数字,试了几次之后,只好放弃,等逍遥洗完澡之后把门打开,我才进去。也许后面揍他比较用力,可能就是因为他开门的时候笑得比较开心吧。

这次实践,没有要求很多,让他把裤子褪到辟谷下面,垫了枕头,就准备开揍了,开始之前,先用水湿敷了一下,不容易打破。

热身直接用的发刷,打的辟谷微红停止。

前面时段,我让他自己挑选工具,交到我手上。我是享受那种,让贝自己决定命运,我来掌控的感觉。

定的一个工具五十下,开始的时候,并没有要求他报数,他也就真一声不出一动不动,这时候我是有些无感,可能表情比较冷漠。

然后我要求他报数,然后,感觉开始慢慢上升,尤其后面,打的重了,可以听到他的痛吟、报数声音里的略带哭腔,于是我起了坏心思,在哪个位置哭腔最甚,就朝哪个地方多打几下。

逍遥比较喜欢小绿,让他挑的时候,多次使用。

然后,我来选择工具,挑了之前说过的树脂棍,打了二十下,他确实疼,比较怕这个工具。

看时间不早了,就结束了实践,他的辟谷已经肿胀起来了,稍微透着红痧。逍遥趴在床上休息,闲聊的时候看到了亚克力材质的作图尺,问我这是干什么的?

我说可以用来打手心,你要试试么?

他说比较怕,但是可以尝试。

于是就打了他五下,看反应感觉比揍他辟谷还疼。

之后逍遥希望挨一下巴掌。

我说巴掌打不疼,我尽力。

然后打了他二十下,他的辟谷因此收到多少疼痛不知道,但是我的手是有点红的。

逍遥说,确实不怎么疼。

……

结束的时候,他的辟谷看起来很肿胀,我给他揉了揉,冷敷了一下,这倒是逍遥告诉我的。

他问我,开始的时候是不是不高兴。

我说,没有。

他问我喜欢哪样的。

我思考之后还是告诉他,喜欢给我反应的。

第二天上午,我来的时候替他带了早饭,问他:还疼不疼?

逍遥说不疼了。

我:等会你就知道了。

吃完开始回锅,这次尝试了几个姿势,让他趴在沙发上,或者撑墙塌腰。也许是新姿势比较不好受,或者是昨天揍的很肿,又或者是他考虑了我的话,总之他声音里的哭腔更甚,甚至受不住的躲了,然后重新回正。

不过我确实比昨天感觉爽快。

我问他想要什么程度。

他说不要打哭。

我说好。

然后让他趴在沙发扶手上,加了几分力道,连续的揍他,然后等他受不了开始踢腿,声音里的哭腔浓的下一秒就要落泪的时候停了手,程度是,十分肿胀,有硬块,有点紫痧,只破了一个鸡皮疙瘩大的点子,但是马上愈合,没有流血。

然后给他揉了揉,上了药,他倒没有觉得上药疼。

他说我挺有气场的。

我说那是自然。

不过当时我是很新的主,没有多少经验,还好理论非常丰富,起到一些作用。

后来逍遥回去,说坐车的时候说肿胀的感觉很明显,冲热水澡的时候更有感觉,很充实,不过一觉醒来就没什么感觉了,应该是肿块揉开了又加上及时上药。

我让他自己注意,别发炎。

逍遥告诉我,这是他肿的最厉害的一回,很满足。

我回他,满足了就行。


刚才把写的内容发给逍遥,逍遥说:你是见过的最漂亮的主呢,而且很有文化气质。[愉快]

急忙赶来老福特,在审核之前把这句话加上。

早不说,这小伙子。


人生海海,山山而川,遇见的每个人都是小确幸,于是要把这碎片妥善的放置在记忆里。

——over—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