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爱发电ID:风凐

青鸟栖连山

  连山×麒愿BL

请勿揪细节,有原型,有借鉴,有虚构,磕起来!

日常流水向预警。

文笔不好,在努力。 

还有祝我的姐妹天天开心!🍄


“师父!师父!快别吃了,师爹来接你了!”一道蓝色人影急急忙忙破门而来,边跑边喊,直到扶住桌子冲到人跟前,方才站稳脚步扒拉开蓝色训练服直喘粗气。


麒愿听见小徒弟的喊声,心中警铃大作,队员的训练场和他的休息室也就隔着一百米的距离,转眼人就能到眼前。他赶忙将夹起刚放到嘴边的螺蛳粉一口塞下,看着还剩一大半的粉碗,可惜了两秒,狠下心抬头对着小徒弟交代:“小鱼,快把它处理了,别被你师爹看见。”

肖羽还在粗喘着,得令端起螺蛳粉又冲了出去。

顾不及再目送一下螺蛳粉的身影,麒愿赶忙转身开窗,拿起桌上的香水对着空气狂喷两下。刚做完这些,麒愿就看见连山西装笔挺的身影出现在走廊上。

他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,没闻到什么气味,放下心来挂着微笑迎上去:“哥,你怎么来了,今天不是开会吗?”

连山关上门,捏了捏眼前人的脸,冰山的脸上才有了点笑意:“提前结束了,来接你。”

说的轻松,但看他周身带着的寒气就知道这次会议并不顺利,一定是有人惹他不快了,麒愿更不愿意触男人霉头。

麒愿贴上去试图给人一些安抚,连山将人揽在怀里,刚要低头便挑了挑眉:“什么味道?”

……

刚刚升起的旖旎氛围瞬间消散,麒愿马上要环抱住的双手不上不下停在半空,他咽了口口水:“下午训练练出的汗臭味吧,你看我都喷的香水,想遮一下。”

连山点了点头,将双手从人的肩胛位置移到辟股上,带着警告意味狠狠捏了两把:“最好是。”

“嘶——,真的真的。”麒愿呼痛,抬起点脑袋来瞥了眼男人的神色,见人不欲深究的模样,安心的将双手贴在男人背上,轻轻安抚着。

连山一向不太让麒愿吃一些“垃圾食品”,一是觉得对身体不好,麒愿是运动员更得注意,二是就像有人天生不爱吃香菜一样,连山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爱吃螺蛳粉这种有难言味道的东西。


待两人实实在在温存了一会儿,连山适才拉着人出了训练基地准备驱车准备回家。男人俯身给麒愿系好安全带,发动车子问他:“你们集训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三天后。”

待人答完,车内陷入一阵沉默。

麒愿虽然也舍不得,但他习惯这种四处奔波的训练时光,显然连山并不习惯。

探手过去轻轻抚摸人腿面,西裤面料柔滑,麒愿放软声音哄人:“我这几天哪都不去,好好陪你。”集训前有几天放松时间,以便让运动员做好准备。

麒愿每年都要去封闭式训练一段时间,运动员的竞争是残酷的,如果不把握好,那就会痛失很多机会,比赛不等人,唯有全力冲刺。

“去几天?”连山低着声音问。

“一个半月,很快的。”麒愿捏了捏男人的大腿示意安抚。

“到时候又是好些时间联系不到人。”连山目视前方,并不应答。

这话出口就带了满满的怨念,集训之所以称为封闭式训练,就是要心无旁骛,不能外出,手机是上交,申请使用次数也有限,这便意味着分离。

等一个红灯的当口,麒愿扯松安全带俯身在男人脸上亲了口:“这几天和回来后都好好陪你,你想做什么我都接受,好不好?”

连山的脸色方才缓了点,拐道去超市拿了好几盒套子。

至于晚上的战况有没有让麒愿后悔说出这句话,就看连着三天腰酸腿软连床都下不来的某人就知道了。


连山把麒愿送上飞机后,一门心思的投入工作中。本来作为麒愿队伍的投资方,连山可以跟着去把人安顿好,但奈何手底下几个蠢才办错了事,不得不留下来处理烂摊子。

公司上下都知道连总最近气压低,全都小心行事着。


时间日复一日,在第十二天的午后,本是一切如常,然而连山在接咖啡的时候,瞥见自己空荡荡的手腕,没由来的心慌了一下。

连山日常戴着一根红绳,是麒愿爬了几千台阶求来的,红绳是一对,一个在连山手上,一个在麒愿手上,此时却不知去了哪里。

连山找了许久,最终在办公室挂衣架下面发现了已经断开的绳线。

连山不放心的对着像是自言自语的聊天框询问了一句,他在麒愿训练期间给他发了无数条消息,皆没有回复。

因着断掉的手链,连山无心工作,索性提前结束回了家。

坐在沙发上,连山深深叹了口气,他对麒愿的想念愈发深了。


惶惶到了第二日下午,安静的办公室被手机铃声打破,连山在看到来电人的那一刻,心底扑通一声。

接通视频,连山还未开口,麒愿却是先问了句:“你受伤了吗?”

连山沉默了两秒,摇了摇头:“没有,你呢?但我的红绳断了。”

这倒是让麒愿也沉默了一下:“受了点小伤,没事。我的也断掉了。”

“照顾不好自己,回来再收拾你。”连山的心揪了一下,但看着人完好的在眼前还是慢慢的放松下来:“训练还有多久?”

“知道错了,我好好照顾自己,你别生气。”麒愿放软了声音,哄着,“还有二十一天。”运动员受伤是常态,就算麒愿一身的腱子肉,却还是被归于体弱人士。

“嗯,我等你。”连山点了点头,和人打满了申请的通话时间,才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。

连山依旧投入了工作,麒愿又没了消息。

总裁办公室桌面的日历本被扯下一页一页,记录的全是连山一天一天的想念。


都说良缘多磨难,老天就是要在快要做成某件事的时候使点绊子。

在距离通话的第二十一天,出完差赶回的连山和训练结束的麒愿,因着飞行落地政策,被分别被隔离在了相对的屋子里,相见不能相抱。

于是你可以瞧见这样的景象,两个人趁着门外无人的时候,偷偷打开门,隔着走廊遥遥相望,手指噼里啪啦的打着字,一会亲亲我我,一会互相拌嘴,活像偷情的小情侣。


夜晚十点,在度过了这样煎熬的十个小时之后,连山终于忍不住想要触碰爱人的念望,准备趁夜去找麒愿的时候,窗户被敲响了。

连山狐疑的打开窗户后退两步,却见手脚利索的麒愿爬进屋子,然后关好窗扇。

在连山想念的时光里,麒愿亦如是。

麒愿收拾利索,站在挑眉看他的男人面前笑的灿烂,没等他上前来个大大的拥抱,就被连山一把摁倒人压在床上,举起巴掌噼里啪啦落下:“你能耐了是吧?放着门不走去爬窗?”

麒愿被压制的死死的,连忙解释:“这样不是不会被发现嘛,我错了我错了,哥轻点…”

待到揍够了人,连山松开手把他日思夜想的宝贝抱在怀里:“小愿儿,你是要吓死我。”

麒愿缓了缓气,揉了揉肿胀的tun肉,轻拍人背哄到:“不害怕不害怕,我这不好好的?”

折腾了一通,两人躺在床上,紧紧搂着,连山低头亲了亲麒愿的嘴角,问他:“腿怎么样了?”

“教练告诉你的?没大事,休养休养就恢复了。”麒愿一边说,一边掀开裤脚给他看。

连山怜惜的摸上人腿上的疤痕,又将人抱紧了些:“不行你退役吧,我养的起你。”

麒愿已经得了几个国际的奖项,虽说没有大满贯,但连山觉得已经很棒了。

可运动员哪有知足的时候,麒愿自然是不乐意的,他亲上爱人的嘴唇,轻声低语:“我再拿个奖,保证好好照顾自己,好不好?”

“连山过了会儿才低低的嗯了一声,他闭上眼睛,轻轻抚摸爱人的短发。

麒愿是常飞的青鸟,终究要去往更高的地方,连山愿意做他不动的归处。

他希望麒愿一如既往的勇敢,就像初见那天笑的灿烂。


在连山即将抱着人昏睡过去的时候,麒愿却小声的开了口:“我明天可以申请一包螺蛳粉吗?”

……

连山无奈的睁开眼,迎上人眼巴巴的目光:“不行,好好吃饭。”

“好不好?好不好?”麒愿贴着人,抱着他胳膊乱晃。

“早上的鸡蛋都不吃,还想吃臭粉?不行。”连山铁面无情。

“我三个月没吃了,好久了,就吃一次,之后都听你的,你说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麒愿继续央求。

连山将手收回,坐起来看着人“敢说没吃?我不计较就以为瞒的好了?明天吃两个鸡蛋,乖乖睡觉,不然挨扌奏。”

麒愿并不害怕男人威胁,顺势坐起攀附在人身上,仰着头,只眼巴巴的看着,等人同意。

连山不甘示弱,直望回去。

空气慢慢不再流动,对峙的眼神拉出情丝,两人的身体逐渐燥热,时钟滴答滴答似乎在叫嚣着什么。

连山一把将人摁倒,在人耳边轻语: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于是,一室ai昧,一夜shen吟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结束的时候,连山看着麒愿的睡颜,轻轻摩挲他的脸颊,彻底安下心来。

二十一天,是我成为习惯,融于日常的想念。

索性,我还能陪你很多二十一天。

索性,你平安在我身边。

你要好好的,我还要给你赚好多的臭粉。

我爱你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22)